NG

NG

微博: 粮食存放区
查看介绍

羅生門5__Stucky

...我完全不知道期中到期末之間發生了神馬事_(:3」∠)_

看上次更新時間都自慚形穢了qwq

總之電梯→4

 

 

 

*


他是被路過的Wanda帶回房間的。

 

顧慮到Bucky此時的情緒,他猶豫了一下,還是請小護士先帶他回他的寢室,並請她代自己向院長說一聲。雖然路上Steve仍然不乏被這個頑皮的小女孩戲弄,但對方終歸是答應下來了......不管她之後到底會不會轉告院長。

 

 

回到寢室時,他簡單打理了一下,打算稍稍歇息,明天再處理其他問題。

 

然而,門外悉悉蘇蘇的聲音仍吸引了他的注意。他伸手正要扭開門把,房裡陡然改變的氛圍卻使他頓時僵在原地。

 

 

 

“不許動。”

 

 

沉穩的女聲自他身後傳來,Steve皺起眉,緩緩地轉過身。並看清了聲音的主人正大剌剌的坐在他的床上,手上拿著一把左輪手槍,準星正對著他。

 

 

“你真的處處是驚喜啊,身上帶著這種東西是要來「治療」我們嗎?”

 

那位不速之客隨意地翻著他行囊裡的其他物品,手中的槍卻像個盡職的哨兵般一刻不離Steve。

 

 

“你知道……其實我很佩服你,畢竟你是少數幾個有膽子跑到這裡來的傻子。”直到他的行囊被她翻了個底朝天,她才興趣缺缺的移回目光,“你知道……上一個打著探望病人的名義來這裡的傢伙,原本還大言不慚的說著跟你一樣的鬼話,最後卻還是逃了。”

 

“聽著…Natasha,”他回憶起早上看過的資料,輕喚一聲對方的名字,在看到對方皺起眉,並稍稍放下手槍後,才小心翼翼地試探,“你們為什麼都說我不該來這裡?”

 

 

“都?”

 

 

Steve猶豫了一下,在看到Natasha犀利的眼光後,才嘆了一口氣,“晚宴的時候,Buck…副院長要我離開這裡。”

 

 

“喔?然後呢?”

 

“我拒絕了他。我說我有身為醫生應盡的義務,必須留在這裡。”

 

 

 

Natasha無趣的瞥了一眼Steve臉上堅定地如同下一秒就要上戰場報效國家的表情,閉起眼沉思了一會兒,再次舉起槍。

 

 

以為對方突然發狠,Steve反射性地轉身要躲,卻聽見一聲聲清脆的叮噹聲,回過神時,槍內的子彈落了一地,而罪魁禍首正甩著槍殼子對他笑著。

 

 

 

“是嗎?”

 


 

*

 


 

直到隔天清早,他都沒再見到Bucky。

 

 

不過倒是被小Wanda急雨般的敲門聲硬生生敲醒。

 

他渾渾噩噩的去開門,而小護士看了看他東翹一戳西翹一戳的頭髮,再看了看他皺得剛打完仗似的襯衫,講了句“院長找你”,就帶著鄙夷的目光離開了。

 

 

Steve看了看一旁的鐘,清晨五點。

 

 

 

------小劇場-------

盾:你們為什麼都叫我滾??

寡:不知道,因為你不是神經病?

 

 

來猜猜看盾兄會不會被放鴿子_(:3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 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