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

NG

微博: 粮食存放区
查看介绍

【摘自原作小说第3集自汉化,请勿转载】

 
 
 

插画

 
 
 


 
 
 

「——不要犹豫。能相信的人,只有自己。」

 
 
 


 
 
 

绯狼,与林一起从地狱死里逃生的原搭档。

 
 
 

「绝对要通过考验,两个人一起从这里逃出去。」

 
 
 


 
 
 

旁边的酱油会平头哥请自动忽略

 
 
 


 
 
 


 
 
 

我就默默地问一句为什么拉面团里的中国人比日本人还像日本人

 
 
 

拉面团的译本我目前只看到台湾角川有出到第2集。原作出到第8集,第3集又满大本的,估计译出来最快也要一个多月了。坐不住去追了原作,不翻还好一翻简直被千秋酱炸上天,各种糖各种刀发得毫不手软看得人一口老血喷出来

 
 
 

以下择译原作小说第三集

 
 
 


 
 
 

开球

 
 
 

林一打开事务所的大门,就听到同居人马场善治的声音。

 
 
 

「啊,小林,欢迎回来——」

 
 
 

马场用着十分轻松的态度迎接对方,完全不像是面对一个刚杀了三个人的男人该有的态度。林无奈地想着。

 
 
 

正要无视他进去事务所的时候,马场突然问道「『我回来了』呢?」

 
 
 

「要好好跟对方打招呼才行啊,你在学校难道没学过吗?」

 
 
 

「完全没有。」

 
 
 

而且正规的学校什么的,我也没去过啊。

 
 
 

「你至今为止都去了哪里了啊?而且还穿着这么短的裙子在外面弄到早上才回来。你该不会去什么奇怪的店玩了吧?」

 
 
 

「……吵死了,你是我妈吗,」林叹着气否定,「才不是去玩呢,我是去工作啦,去工作。」

 
 
 


 
 
 

中略老夫老妻看电视日常数行

 
 
 


 
 
 

马场慌慌张的收拾好东西,打开了事务所的大门。

 
 
 

「我出门了——」

 
 
 

林朝着门口背着棒球袋的马场喊道,「对了,厕所的卫生纸没了,回来的时候记得买。」

 
 
 

至于马场回应的「『路上小心』呢?」则被林无视掉了。

 
 
 


 
 
 

第一局

 
 
 

「你到底去了哪里了。不是跟你说了要早点回来吗?」林再次在马场的语音信箱留下留言「喔,还有厕纸,别忘了啊。」

 
 
 

挂断电话,林叹了一口气。

 
 
 

「你们住在一起吗?」

 
 
 

小百合不经意的开口问道,从正在看的文库本上移开视线看向林。

 
 
 

「……诶?啊,只是一阵子而已。」

 
 
 

「你该不会是善治的恋人吧?」

 
 
 

「哈?!怎么可能啊?!!」

 
 
 

看到林强烈的否认,小百合暗自窃笑。看来只是对方的玩笑罢了。

 
 
 


 
 
 

再后面前任跟现任的修罗场涉及剧透,怕被打就先到这边惹

 
 
 


 
 
 


 
 
 


 
 
 

题外话

 
 
 

某个精神分析老司机曾说就像拒绝承认自己病征的病人一样,拒绝这个举动同样具有意义,甚至拒绝所蕴含的意义更重于一般的精神活动。

 
 
 


 
 
 

面对询问马场跟林感情状态的拉面团:

 
 
 

马场表示,这是他们的玩笑啊林林

 
 
 

林宪明表示,我怎么可能跟这个马蠢是一对

 
 
 


 
 
 


 
 
 

不言已明。

 
 
 


评论(7)
热度(45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NG | Powered by LOFTER